林夕琪

头像为本体。
杂食,语废,社恐,不太会说话,有时候可能会ky
以上,不怕尴尬的话欢迎勾搭www

【全职】郑轩与梨

郑轩生日快乐!
ooc属于我

-
郑轩喜欢梨。
梨指的不是名字里带梨字的姑娘或小伙,指的是水果,梨。
水梨香梨雪梨沙梨等等
当然他最爱吃
鸭梨。

-
起初蓝雨里几乎没有人知道郑轩喜欢吃梨
毕竟不是种子选手,再加上郑轩整天毫无干劲的样和他定时定点的在午饭过后黄少天最闹腾的时候啃梨,没有人发现他每天不间断的吃梨。
但是在第六赛季之后,蓝雨里的人都知道了——郑轩喜欢吃梨。

-
第一个在吃午饭时发现郑轩在吃梨的是喻文州
明明是周一却没有吃到白斩鸡的喻队在笑眯眯的盯着黄少天吃完一整盘秋葵之后,借着黄少天抗议的BGM扭头环顾了一下四周,看见了邻桌的郑轩啃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大鸭梨,喻文州想了想确定了食堂没有准备餐后水果,便起身走过去坐到了郑轩对面,和郑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

-
“……所以说以前从来没有人知道你喜欢梨吗?”终于把话题从梨的品种生长周期等等拉回来的喻文州如是问道。
“唔系啊(不是啊),”郑轩嚼嚼口中的梨咽下去“方队知道来着。”
方队。喻文州愣了一下才想起郑轩刚进训练营的时候是补了魏琛的床位和方世镜一个宿舍的,方世镜退役之后,由于种种原因,到现在郑轩都一个人霸占一个双人宿舍。
不过是方队就好理解了,喻文州想着,毕竟是一个宿舍的嘛。
喻文州边想着边看着趁他发愣时抓住时机抢着问八卦的黄少天,和被揪着问一脸压力山大队长你不要光看着帮帮忙啊的郑轩,温和的笑了笑,在郑轩惊恐的眼神下开口了“阿轩这么喜欢梨啊,那我们说好了,要是你这个赛季比赛不开小差富有干劲,给蓝雨拿下冠军献一份力的话,我就让少天给你一箱子各种各样的梨怎么样?”
喻文州盯着郑轩,看着郑轩的嘴角抽搐两下,然后眼里露出了光芒“好!队长你可说话算话!”
…喜欢真的好可怕。喻文州看着难得在赛场以外露出干劲的郑轩这样想着。但想终归是想,喻文州伸出手与郑轩击掌立约“那当然。”
立约场面一片和谐
如果忽略掉旁边叨叨不停的黄少天就更好了

-
当时正值,第六赛季开赛第三周,连黄金周都没有过。

-
但是蓝雨战队的各位不知情的人都表示
妈呀郑轩干劲值增加了,这世界是药丸吗。

-
第六赛季结束,蓝雨从微草手中赢回了赛季总冠军。

-
那是蓝雨最灿烂辉煌的夏天。

-
复盘那天,喻文州刚说下散会二字,黄少天就拖出了一个大大的箱子,在众人茫然的眼光中,放到了郑轩的面前。
“压力山大黄少你真买了?!”郑轩瞪大了眼睛看着箱子,毫不在意的掏出钥匙就划厚厚的透明胶带,在众人惊呼中露出里面各式各样的梨。“别抢啊都是我的不准跟我抢梨!”
“滚啊谁跟你抢了!郑轩没看出来你这么喜欢梨!”被嫌弃的人在众人的复合下吐槽着。
“你们居然没看出来!我对梨这么热爱啊压力山大!”郑轩翻着箱子,然后顿了顿,嫌弃似的啧了一声“黄少!接着!”
“什么?我的妈郑轩你谋杀啊突然扔给我这么重一个菠萝要是我没接稳手骨折了怎么办打不了比赛了怎么办我的粉丝们会因此伤心的!”
“菠萝什么的,最麻烦了压力山大。”


-
是的,
郑轩喜欢吃梨,
水梨香梨沙梨鸭梨等等
独独不爱吃
凤(bo)梨(luo)

-
对此郑轩曾表示,如果有人愿意帮我削,我倒也不是不吃。
一边说着一边盯着黄少天。

-
但即便如此,郑轩喜欢梨的消息,还是在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蓝雨。
就连蓝雨的经理听说了这件事都大手一挥,豪气的宣布,郑轩可以在训练室里啃梨。
不过可惜的是,在训练室里没有空闲的手去拿梨。

-
对此蓝雨队员的看法,明显不一
“果然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来自希望不暴露姓名的宋先生。
“干劲居然还需要拿食物来刺激,不可思议。”来自希望脸部打马赛克的于先生。
“很开心找到了可以调动阿轩干劲的东西,蓝雨还有很多个的夏天。”来自笑的过于灿烂导致一不小心后期出问题的喻先生。
“我跟你们说郑轩这个人真的是太坏了居然拿菠萝砸我你说万一不小心唔唔唔…”来自被抢行拖走不愿透露姓名但后期依然出错的黄少天。
蓝雨真的是
不明觉厉

-
第九赛季,蓝雨内部论坛突然出现了一个排行榜,《蓝雨人与物cp排行榜》郑轩与梨排行第三。
当徐景熙当着蓝雨所有人的面把那个排行榜截图发给已经转会百花的于锋时,那边正在输入了半响之后才有了回复
“我选择转会果然是对的,这蓝雨吃枣药丸。”
然后在黄少天爆手速之前毅然决然的下了线。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再一次上线的于锋电脑卡死了没。

-
顺便一提,排行榜榜单为
喻队与白斩鸡
黄少与秋葵
郑轩与梨
喻队与洗脚盆
小卢与作业与荣耀
宋晓与爆发力
徐奶与战斗力
李远与存在感
还有因为转会退役所以强制下架的
于锋与干劲
郑轩与没有干劲
老魏与节操
方世镜与方士谦的关系
……
似乎出了个叛徒?

-
“你看蓝雨是不是药丸!”于锋指着榜单截图问路过的邹远“最后几名完全是凑的啊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觉得你也药丸。邹远默默走过去拍拍于锋的肩,又默默的走了。

-
“小轩,对你来说,是荣耀重要还是梨重要?”方世镜坐在郑轩对面的床上,看着正津津有味地啃着梨的郑轩,突然问道。
“唔?”郑轩显然被问愣住了,咽下了口里的梨,斟酌着说“压力山大方队你这个问题好刁难…一样重要吧。”
“确定?”方世镜右手敲了左手两下,“这是你内心的答案吗?”
“不确定…吧?”郑轩苦恼的扣着自己本就懒得剪还蓬松的头发,使它变的更加卷曲了“我倒是天天吃梨,一天不吃不开心,但我没有试过要是断了一段时间荣耀会怎么样。”
“那蓝雨呢?”方世镜倒是没有纠结于此,很快换了个问题“蓝雨和梨比呢?”
“蓝雨啊…”

-
郑轩突然从梦中醒来,直起身子揉揉眼睛,努力的眨眨眼睛使自己清醒,又甩甩脑袋让自己不去想为什么会突然梦到方队离队前两天的一次简单谈话,毕竟在训练时睡着可不是家训一小时可以解决的,可是…
“人呢?”郑轩环顾了整个训练室,又看看电脑屏幕上的时间“是在训练的时间啊,都把自己挂机干什么?压力山大灵异事件吗?”郑轩掏出手机准备发个《工作时睡觉一觉醒来发现还没到下班时间但是同事包括组长都跑掉了压力山大怎么办》的帖子,却在刚打完工作时三个字的时候,训练室的门被打开,首当其冲的就是一个卖相不怎么好的蛋糕,然后
“老郑生日快乐!”
“阿轩生日快乐又老一岁啊压力大不大啊!”
“郑轩前辈生日快乐!我送你牛奶!”
“阿轩生日快乐!”
“郑轩快快快把这个鸭梨蛋糕吃了就没有压力了我们以后就干劲十足的打兴欣挑微草战霸图斗轮回!快快快吃!”
“鸭梨蛋糕…”郑轩一脸你们仿佛在逗我压力山大的表情盯着那个有的地方甚至有点发黑的六寸蛋糕“你们自己研究的?你们简直是…黑暗料理届的翘楚啊压力山大。”
“我们可不就是翘楚吗快快尝尝!”
“哦”郑轩以一脸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表情尝了一口,在众人注视下咽了下去“真难吃啊压力山大。”
“难吃就吃完!不要浪费梨可是你说的!”
“喂喂…”

-
不过我当初回答的是什么呢…郑轩靠在茶水间的墙壁上一边吃着味道宛如英国料理的鸭梨蛋糕一边想着,那边黄少和小卢正在拿着他们自己准备的奶油蛋糕扔着玩喻队出去接电话了没看见,李远躲着闪着并乘机拍照直播微博徐景熙和宋晓有着想要加入的趋势。
一切看似混乱却又冥冥之中有序着,给人一种不管是谁都会觉得啊这就是蓝雨的想法。
啊想起来了。郑轩吃下最后一口蛋糕,在喻文州进来并得到首肯之后,同李远宋晓徐景熙一起进入了奶油大战。
蓝雨就是这样一个有包容性的队伍不是吗,它能包容猥琐的魏队,多变的方队,手速慢的喻队,经常找不到的剑客黄少,只在最后发力的宋晓,有着dps心的徐奶,年纪最小的小卢,容易被人弄混的李远。
还有一个,毫无干劲但依然能被蓝雨包容的郑轩。

-
“蓝雨…果然比梨重要一点”尚在青训营过完夏休就正式成为蓝雨队员的郑轩对着再过两天就离开蓝雨的方世镜如是说“虽然只有一点,但蓝雨,确实比梨重要。因为它包容了,一个可能在别的战队不能被包容的我。”

-
第十赛季的夏天,来的极其快。
“压力山大啊…”郑轩照例啃着梨,坐在训练室的电脑前,等待着下午训练的到来


评论(3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