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琪

头像为本体。
杂食,语废,社恐,不太会说话,有时候可能会ky
以上,不怕尴尬的话欢迎勾搭www

一朵水仙

warning
脑洞向水仙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本来想写怼天怼地二十四博*玛丽苏心软十四博的结果最后…跑遍了……?


--------------------------------------------------------
空间裂缝,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词汇。热门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各种穿越剧,更是因为每时每刻总会有人突然消失过不了三四个小时又出现然后大喊着自己看到了过去或是未来。

看到的过去或未来的时间距离并不长,不足够让人看到百年往上走的变化,顶破天了也只有十年二十年的跨度。

但这不能阻止人们对空间裂缝的热情,仍有不少人天天祈祷着自己穿越一次。

所以当方博在走向食堂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环境不对的时候,运动员的反应神经迅速告诉他,他穿越了。

方博没有慌张,他又不是球队第一起,自空间裂缝这个名词一出来,球队三天两头的出这事,搞得蔡局都说乒乓球队是个风水宝地。

方博看了看附近的装潢,觉着眼熟,又一时想不起在那里见过,于是他决定先进了不远处那扇亮灯的房间再说。

事实证明方博这个想法是对的,还没进门呢就听见了乒乒乓乓的球声,再进去一看。

嚯,乒乓球场!

方博想起来为什么眼熟了,这里是他进省队之前一直待着的球队,墙上挂着的马琳都一模一样。

方博觉得不在这个球场转转都对不起这次穿越,反正——穿越过的人都说除了那个时空的本人没有人看得见他们——没人看得见,那何乐而不为呢。
直到他看到了自己。

小时候的自己。

原来是这天吗?!方博在心里咆哮,他看着坐在地上抱膝哭的正伤心的自己,心情复杂。

我不就哭了这么一次吗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想起来?

方博疑惑,方博委屈。

但是方博再疑惑也没用,抱膝哭的小方博还是该哭哭,旁边安慰着的人还是该劝劝。

终于等小方博不哭了,旁边安慰的小伙伴也各找各妈了,方博才走到小方博旁边,挣扎了半天吐出一句你不要太伤心。

正收拾球包的小方博闻言抬起了头,还泛着点红的大眼睛看着方博,怯生生的问了句大叔你是谁。

我知道对陌生人要有防备但你也不至于连长大后的自己都看不出来吧!

还叫大叔!我真的有那么显老吗!

方博崩溃。

那些说我小时候简直玛丽苏人设又软又萌梨花带雨的,你们都太天真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