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琪

头像为本体。
杂食,语废,社恐,不太会说话,有时候可能会ky
以上,不怕尴尬的话欢迎勾搭www

队怼(chong)

warning
-文不对题系列。
-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重说三!
-脑洞大如天。
-私设众多请理性分析到底什么是现实什么是私设
-找了一下没人用这个tag就用了,皓博那个被别人用了而且还是个人不敢去打扰。
--------------------------------------------------------

-乐博

在樊振东没有进一队之前,王皓有很长一段时间是宠方博的。

对于努力贯彻国家队队训特别能吃苦中的五分之四的王皓来说,看方博吃饭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方博本来脸上的肉就有点多,再加上吃饭的时候闷不作声,也不和别人说什么话,就一个人坐在一堆人中间嚼啊嚼,仿佛嘴中的食物是世间第一重要的东西。

这很能增强食欲啊!!!

王·还不是很团子·皓如是想

我们每天运动量这么大不多吃点营养怎么跟得上!

王·正努力向团子发展·皓如是告诫着自己,看着方博能增加食欲的吃相又吃了一口饭。

当然王皓也是有回报的,他的回报大多就是晚上翻墙出去买小吃的时候顺手给方博也带一点。

第一次给方博带吃的的时候,方博和他的室友都吓呆了。

“我们和皓哥没那么熟吧…?”
“呃…我也不知道啊…”

方博没说什么,方博的室友倒是觉得抱上了一条大腿。

看方博吃饭有食欲所以回报你们这种理由王皓怎么会说呢。

hi hi hi王皓心情愉快的跟他们打了声招呼走了,深藏功与名。

方博吃鸡脆骨的样子也好有食欲啊,我今天能多吃两包鸡脆骨!

这种晚上送宵夜的行为持续了大半年,直到有一次,队里放假,王皓拉着方博胡吃海吃了两天,然后饭后唠嗑,王皓才对着方博讲出来晚上加餐的原因。

结果第二天,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之后,王皓在刘国梁的日常训话中被提了出来。

“有些人是哇,放假了你就老老实实回家看看父母或者搁宿舍睡睡觉是哇,非要出去瞎吃瞎喝是哇,王皓你还笑是哇,说的就是你!出来,把你比刘国梁还胖念三遍。”

王皓茫然的在众目睽睽之下出了列,面对着所有人

“我比刘国梁还胖…”
“我比刘国梁还胖…”
“我比刘国梁还胖…”

“大点声你今天训练多了是哇。”

“我比刘国梁还胖。”
“我比刘国梁还胖。”
“我比刘国梁还胖。”

“没吃饭是哇,我今天没减你饭量啊。”

“我比刘国梁还胖!”
诶不是,王皓想不通。不是方博也出去海吃了吗为什么刘指导不说他呢。

于是王皓就方博的肚子开始向上瞄起,边瞄边念。

“我比刘国梁还胖!”
“我比刘国梁还胖!”

“嗯这还差不多,回去吧。”

王皓站了回去,心里却不如表面平静。

妈蛋。王·乐乐团子·皓想起刚刚看到的方博的脸泪流满面。我怎么就忘了这家伙打球就瘦瘦的飞快啊。

国家队的汉子们说记仇也记仇,说不记仇也不记仇,受过的委屈总会以不伤害感情的方式报复回来。

所以不久后的一次公开表演赛,王皓对方博的双打打的正起劲,看台上一个妹子就大声的喊方博我爱你。

王皓看见方博慌张的表情笑出了声,笑完觉得自己报复的机会来了,趁着方博刚调整好情绪,大声的喊了一句方博我也爱你!

方博知道胡吃海吃那次王皓迟早“报复”回来,但是没想到是这次,当即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在地上,又引得众人笑。

“皓哥你别跟着闹啊。”

“嘿嘿我不就是把愁报回来吗,不瞎闹了不瞎闹了。”

下定决心怼方博的王皓,今天依旧在努力的找怼的方向。

评论(10)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