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琪

头像为本体。
杂食,语废,社恐,不太会说话,有时候可能会ky
以上,不怕尴尬的话欢迎勾搭www

记梗


水仙
穿越时空理论
二十四岁里约博x二十八岁东京博
团体赛加油
看,这是你的命中注定

二十四岁里约博x二十一岁受伤博
站起来啊,你还能战斗,你没有放弃
我知道,我看到你了

二十四岁里约博x二十二岁苏州博
你会把冠军奖杯捧起的
…以这种方式?

二十四岁里约博x三十岁退役博
我一直都在
嗯,幸不辱命


平行时空理论
二十一岁男体博x二十一岁女体博
我是方博,你是?
我?我也叫方博,挺巧啊。



私设
一只爱看白蛇传,执着于看白蛇传的方博。


脑洞
一堆牧草1000kg
一只不听劝阻的仓鼠博啃完了这堆牧草
撑得要死最少长100kg
一条大蟒昕不畏强权吞了这只仓鼠
看着挺胖塞不住牙缝还涨了至少10kg
歪脖(划掉)猫头鹰梁不高兴了
把大蟒昕团吧团吧吃了
嘿不错只长了一两公斤
一个大写的悲喜剧x






不写不写不写。
写完要到猴年马月去了
就这些就够了
够我心中的幻想了

日常碎碎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