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琪

头像为本体。
杂食,语废,社恐,不太会说话,有时候可能会ky
以上,不怕尴尬的话欢迎勾搭www

今天下午去上了物理课,老师一边检查作业一边跟我闲聊,聊晚自习
老师说他高中的时候晚自习九点半下课十点半回寝室十一点半熄灯,但是他们老师一般从八点半开始就不讲题了。
说着说着他说他那时候的物理老师基本上晚自习都不来,来了就是喝醉了
还说他的物理老师天天晚上有饭局,所以天天晚上喝酒,喝的走不动路了就不来了,走得动路就去班上看看
还说他的物理老师喝醉了是不会回答问题的,回答的也不对
还有我老师高中是小地方的,所以他的物理老师兼职是街上的混混头子,在道上混的,混的风声水起,好不快活,连买烟都是直接拿不给钱
还说有一次他们班上有人晚自习斗地主,他物理老师正好来了,走过去就把那三个都拎起来啪啪啪打耳光,把一个男生打哭了那老师就说哭什么哭男的有什么好哭的然后啪啪啪又是十几个耳光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设定好适合邱贻可啊…我果然是胖球中毒了对吧………😂😂😂
不过老师说他物理老师因为天天喝酒半年前查出来胃出血…好悲伤的故事……?
完了我的脑洞真的关不上了…………
好想写一个天天在道上混结果回到学校平常不怎么发作挺温和但是你一惹事就扇你耳巴子的邱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