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琪

头像为本体。
杂食,语废,社恐,不太会说话,有时候可能会ky
以上,不怕尴尬的话欢迎勾搭www

你x男神

你x方博
想写一只在手伤的时候有人陪着有人安慰的博…
结果写成这样了(手黄再
算是…宠博吧…
你是体育杂志记者设定
你们俩其实早就认识并且不是在工作上认识设定


--------------------------------------------------------


你站在病房外面,不管路过你的人向你投来的诧异的眼神,只低着头听着病房里的动静。

这个病房是个单人间。现在里面只有一个人在敲着手机。

他明显没开静音,独特的水果手机的按键声音哒哒哒不住响着,时不时的停住,又哒哒哒地响起。

他似乎在编辑着什么信息。

大概是长时间拿着手机,他嘶的轻呼了一声,按键声没了。

良久,你听到了病房里传来滴的声音。

语音识别。你盘算着。

“肖指导你别放弃我,你再抓抓我。”你听见他如是说。

你不禁握紧了胸前挂着的摄像机,强忍住冲进去抢他手机的欲望。

你忍住了,在门口重重呼吸两下平复心情,推门进去了。

他看到你明显一愣,问你怎么来了。

你打着哈哈搪塞过去,坐到他床边。

因为主编接到消息说张继科进了这个医院赶紧让我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写的结果我来了发现张继科没什么事的这种理由,不说也罢。你想着。

你装作不知道他的手伤,只当是寻常发烧感冒,和他聊起天来。

尽管在之前你已经问过医生护士他的病情。

越聊你越想哭,他也像是不知道自己手伤似的,聊起队里的事绘声绘色的,还不时拿左手比划比划。

不要笑了啊。你认识他这么多年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以前你都是想办法让他多笑的。这样的强颜欢笑真的不好看啊,不想笑就不要笑了啊。

丑,也不算是真的丑,但是那种一眼就看得出来不是真心笑出来的笑容让你揪心,你想阻止这个笑。

事实上你的手比你的脑子要快的多,你正想着要阻止,你的手已经轻车熟路的伸了上去捂住了他的嘴。

手上温热软的触感让你从思绪中回过神来,此时的你更希望不回过神。

他正讶异的看着你。

他嘴似乎张了张,由于你手的束缚没有发出声,但是被放大了几十倍的触感让你迅速被手缩了回来。

气氛凝固了起来。

你张开口想要叉开话题,但这次嘴又不受大脑控制,把大脑最深处的话吐了出来。

“我喜欢你。”

“喜欢你很久了。”

“我们在一起吧方博。”

说完话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你紧闭着眼,微微颤抖,在心中不断的唾弃自己。

现在说这些要死啊,本来他就可能不信,现在这个样子他肯定以为我是在逗他开心,在以这种形式安慰他,完了完了完了。

你在心中把自己口比脑快的毛病唾弃了半天,决定把刚刚说的话糊弄过去,刚抬起头,又怂了。

他嘴巴微张,在你看来是满脸的不相信,他看着你抬起头,紧张的咬咬下唇,刚开口

“那个…”

“你就当我没说过没来过吧好好养伤期待你重新出现在赛场上再见!”

你落荒而逃,请了假躲在自己的小公寓里哭了。也不知道是在哀伤他的手伤还是哀伤自己可能走向尽头的暗恋。

你自然也没听见你跑出病房时他的一句嘀咕

“如果我能重新站回去的话…那成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