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琪

头像为本体。
杂食,语废,社恐,不太会说话,有时候可能会ky
以上,不怕尴尬的话欢迎勾搭www

每一个能当作梗的日常都是好日常。
x2




“诶你这个点背着包上哪里去?”

“逃学。”

“woc你逃学居然不叫我!?良心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傻子你真好骗。”

“……你不逃学?”

“不逃啊哈哈哈哈给哈。”

“……绝交五秒钟。”












相声,讲究说学逗唱。

诶,是的。

所以我今天就来给大家伙讲一段,单口相声!

哎等会儿!

怎么?

单口相声?

可不嘛,还带你啊。

单口相声可没有说学逗唱这一茬儿,说学逗唱都是对口相声或者群口相声的。

啊?那好吧,重来。

重来来。

相声,讲究说学逗唱。

嗯,不错。

所以我今儿单独给大家讲一个单口相声。

……怎么还是单口?

你不接话那个听得出来我开场白说了什么啊。

成吧成吧,反正我们也不是专业的。

我今儿没想到要说些什么,寻思着讲讲我旁边这人的英语历程。

不是你都说我了还不带着我一起说对口呢?

我就不带了!

行吧,你继续。

这人三岁开始学英语,次次班上考第一。

不啊,我初中有几次不是班上第一啊。

…你你你不拆台会怎么样啊!

可是我确实有段时间不是班上第一啊…你没考过第一不代表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没考过第一啊。

你这是在怼我吗?

可不呢嘛,怼你好玩飒。

你再怼我信不信我怼回去!?

你怼啊你真真正正怼回来过没?

我跟你说啊我今天肯定怼的回去!

你来啊来啊。

我跟你们说啊,这人极其霸道,简直就是……

上课了快回你座位去回去回去。

………不要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