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琪

头像为本体。
杂食,语废,社恐,不太会说话,有时候可能会ky
以上,不怕尴尬的话欢迎勾搭www

【全职】今天郑轩依然压力山大

-oocoocooc
-郑轩生日快乐!!!
-提前预警前面有一半带苏沐橙玩,设定是跟郑轩关系好,喜欢瞎开些玩笑
-文笔差,不喜请轻喷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苏女神在同为四期的选手中,除了楚队,与那位关系最好呢?”

郑轩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时,电脑上放着的荣耀访谈节目正好到尾声。

郑轩调高空调度数,随手将遥控器往电脑桌上一扔,自己也是坐到电脑椅上,葛优摊似得,闭着眼心想着多半不是会我的诶呀我是不是又可以看好戏了。

节目里的苏沐橙面上一脸苦恼的说啊不能选秀秀啊那就有点麻烦呢,业务及其熟练的跟主持扯了几句,最后才笑着答了这个问题

“啊一定要说那就没办法了。”

“唔…郑轩吧。”

葛优摊着的郑轩在电脑跟前适时的跟了句诶可怜了这人,两秒后才反应过来。

等等苏妹子刚刚说的谁??

什么轩??

李轩对吧李轩!!

把访谈节目当广播听的郑轩看向电脑屏幕,期待看到他想看到的李轩二字,然而镜头正好给了苏沐橙笑着的脸部特写,后期给还加了排字:笑颜如花

这分明就是算计人成功的笑好吗!你们看清楚啊,和叶神阴谋得逞时几近没差啊!郑轩嘟囔着压力山大,他的手机正在疯狂的震动,黄少天几乎没停的发着讯息,郑轩看电脑时顺带瞟了一眼,哦,刚说的真是他。

郑轩面如死灰,关了炸出千层浪的访谈网页,鼠标一划把不断飞涨的企鹅信息都忽略掉,点开了苏沐橙的聊天。开始打字。

苏妹子你干嘛要把我拉出来…压力山大

回车键还没按,对面就先来消息了。

苏妹子:压力山大啊

郑轩无语,删了打好的话又重打

我:台词都被抢了我才压力山大啊

苏妹子:嘿嘿,是嘛

苏妹子:诶我是有事要问的

郑轩抑制住自己想追问的手,回了个问号。

苏妹子:秀秀说上次打蓝雨的时候从你那里要的两包零食还挺好吃的,适合看剧吃,我挺好奇的。

苏妹子:你那里还有吗?这周我队主场你们来的时候你带一包呗?

郑轩汗,仔细想了想,抬手回复。

我:有点困难啊压力山大

我:我就那两包,还是从黄少手里抢的。

网线那头回复飞快。

苏妹子:啊这样啊,有点失望呢。

不苏妹子你这句话看不出来一点失望啊压力山大。

郑轩手指抖了抖,硬是没有把这句话打出来。

苏妹子:那就帮忙带几包瓜子可以吗?我想买的几家都不包邮你是知道的。

郑轩扶额,回了个可以,随后又跟了一句

我:苏妹子你在访谈里说跟我关系最好不会是因为我给你带零食吧?

我:压力山大啊…

这次回复慢了点,郑轩等了会才来。

苏妹子: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扯到这个话题呢

苏妹子:不完全是啦,怎么样?

苏妹子今天跟我玩上了?郑轩迟疑片刻决定跟话

我:什么怎么样

苏妹子:有没有觉得自己突然帅了许多?人气旺了不少?

网线那头是叶神或者方锐吧?郑轩嘴里嘟囔着,这个画风说出去别人不信啊。

嘴里是这么说,但是面对妹子还是要迎合。

郑轩边念叨着都是黄少让我跟妹子说话时该让就得让的,边打出有有有发出去。

那头明显没完,早就预备好了的台词在郑轩回复一秒后就跳了出来。

苏妹子:那你觉得你能帅成什么样?

郑轩发个擦汗的黄豆,加了句压力山大。

苏妹子:是不是觉得帅成了周泽楷?

嗯??郑轩懵逼,网线那头的苏女神今天玩嗨了吗关人周泽楷什么事?

郑轩抱着算了开玩笑没什么的心态说是是是,在下一句打了一半时,被弹出来的搜狐新闻截了胡。

“压力山大…”郑轩叉掉搜狐,又被喻文州突然发的抖动窗口拦住,他点开对话,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条不知所以的系统提示

【喻文苏发了一个抖动窗口】

敲了几个问号上去,郑轩接着刚刚没打完的打。

枪淋弹雨:觉得自己帅成了周泽楷

敲完这行字郑轩吁了口气,想着苏沐橙妹子该是没招了吧,气还没吁完,看见弹出来的回复差点把气憋回去。

一枪穿云:……啊?

跟在后面的是一众职业选手的刷屏,郑轩嘶的一声,看了眼对话框的备注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压力山大。郑轩爆手速把说的话撤回,也没准备解释地想玩个线下遁,但职业选手的手多快啊,早就截屏了,撤回也没用,倒是有人发现了郑轩的撤回,圈他问他撤回干嘛多有意思啊。

郑轩…郑轩没什么好说的,一律回复压力山大,苏沐橙那边的私聊早就哈哈哈的笑过了,郑轩守着电脑准备迎接黄少天的洗礼,但机会主义者这次没有发消息,直接来敲郑轩的门。

“哈哈哈哈郑轩你开门让我进去!”

不你进来了我今天还要不要睡觉了。郑轩拒绝

“你不开门算了我在门口说!”黄少天说完这话就真的对着门说了起来。

“老郑我跟你讲你今天真是说了句了不得的话啧啧啧,我都怀疑这句话得载入荣耀史册,诶你说这句话会不会莫名火起来啊,哇那周泽楷又有的头疼的了他本来就不擅长应对这个,哈哈哈你说下次打轮回周泽楷会不会恼羞成怒的先集火你啊,那不行我得跟队长商量商量下次打轮回你不能上团战不然开场就少一个人头分哪能成,话说你跟苏妹子什么关系她怎么会说跟你关系好,郑轩你可了不得啊老郑……”

队长你快点把黄少带走吧……怎么能放任他扰民呢…其他人呢怎么都不出来制止一下的…郑轩趴在床上把头裹在被子里希望噪音少点,心里不住的想这大概已经是我今天能承受的极限了。

终于喻文州叫停了黄少天,带走了,门前终于安静了的郑轩起身准备关了电脑,就看见喻文州那个对话框忽闪忽闪的,点开是几句话

喻文苏:虽然还没到夏休期,但是偶尔熬一下夜应该没关系

喻文苏:压力山大吗?身边有我们呢,压力不是被分走好多了吗?

喻文苏:嗯,听少天讲话辛苦了,毕竟要悄悄的来呢。

郑轩正疑惑着,随即就看见刷出了新的一条

喻文苏:生日快乐,郑轩。

于此同时,蓝雨群,四期群也闪烁了起来,祝贺生日,有些在群里说完了又私聊说一声,其他赛季私交不错的也来了讯息,苏沐橙楚云秀还一起要了小蛋糕,郑轩手忙脚乱的回复完所有对话,一个个关掉对话框,就看到喻文州的对话框里新的留言。

喻文苏:啊对了

喻文苏:我觉得郑轩你不会介意微博卡死的对吧?

郑轩浑身一僵,这样式的话出现频率最高的是“我觉得少天你不会介意吃秋葵的对吧”其次是加训,郑轩做好心里防设,登上了微博。

卡了半天的微博一登录进去郑轩就吓了一跳,圈他的人评论他的人从来没有这么多。

“压力山大啊…”郑轩边说着边翻到首页,连着几条看的郑轩泪流满面。

@徐景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怀疑这回老郑我是奶不过来了,郑二轩是什么//@喻文州:楚队这是什么话,郑轩可是六一还能收礼物的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能算宝宝//@楚云秀:你们蓝雨怎么回事!好好的郑二轩被你们刺激成这样hhhh【查看图片】

@卢瀚文:对对对!郑轩哥哥可是能和我一起六一收礼物的人!多亏郑轩哥哥我六一还能吃蛋糕!//@喻文州:楚队这是什么话,郑轩可是六一还能收礼物的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能算宝宝//@楚云秀:你们蓝雨怎么回事!好好的郑二轩被你们刺激成这样hhhh【查看图片】

@黄少天:等下等下关我们蓝雨什么事这一看就不是我们干的啊,楚妹子你这话就有点过了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蓝雨有多gay呢!顺便老郑这是要干什么我都不知道啊@喻文州 队长你清楚吗//@楚云秀:你们蓝雨怎么回事!好好的郑二轩被你们刺激成这样hhhh【查看图片】

图片是群里的截屏,评论里的吃瓜群众们无一不表示hhhhhhh你们职业的真有意思看不懂你们,郑轩转发了楚云秀的原博说了句压力山大,不一会儿就被轮转起来说生日快乐,看着网又卡了起来郑轩忙关了微博,关了电脑,却丝毫没听见背后开门的声音。

“生日快乐!”

郑轩听到这话猛的一回头,差点被近在咫尺的蛋糕糊了一脸。

“压力山大啊…”

“我去老郑你过生日还压力山大还要不要好了?去去去景熙去奶一口。”

“我不去,郑轩大大我奶不动了。”

“景熙你这是要放生我啊…你们那里来的钥匙开我的门?”

围在郑轩眼前的众人让出了一条道,靠在墙上摆poss的喻文州笑着给郑轩展示了一串钥匙。

“压力山大……”郑轩憋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

“不要压力山大了轩哥,快点许愿吹蜡烛吃蛋糕啊。”

就是就是,一伙人表示赞同,郑轩依着他们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在大伙期待的眼神下把放到嘴边的叉子又放了回去。

“这不是去年那种鸭梨蛋糕吧……?”

“不是不是!”众人纷纷表示郑轩你怎么能怀疑我们队友爱呢。

队友爱在微博上败光了!郑轩就着这句话吃下了蛋糕,然后吐了出来。

“卧槽咸的?”

众人恍惚,然后卢瀚文举手

“我们不会把盐当成糖了吧?”

一片沉默,看起来没参与做蛋糕的喻文州在一旁忍不住笑出了声。

郑轩欲哭无泪

“你们果然是黑暗料理界的翘楚。”

“知道我们是翘楚就快吃!”

“诶诶…压力山大啊…”

郑轩哭笑不得的配合着吃下本来就不大的蛋糕,其他人分着果汁举杯祝贺生日,一片欢乐。

“诶你们能不能给我一杯,真的咸…”

“不行不行蛋糕你都一个人吃了果汁就没你份了。”

“……压力山大”

郑轩咽下最后一口蛋糕跑进人堆里抢果汁,把压力全都忘在了脑后。

苏沐橙访谈上的玩笑,楚云秀微博上po的图片,这些平日里都会使郑轩大呼压力山大的事情此时都没在想了,那都是疯过之后早晨睡醒来之后的事了,至于他所能承受的极限。

这是新的一天了啊,郑轩想着,昨天承受的压力,要归零了。



小后记:
“诶你们说明天早上经理起来上微博会不会气炸?”

“是今天早上。”

“我觉得他看微博应该不会不然早就气炸了,主要是那个小厨房…”

“哦不要说了…”

“你们干了什么啊,为什么连黄少都叫你们不要说了?压力山大。”

“啊我们…”

“在经理气炸之前先把厨房炸了…”

“嗯差不多。”

“……厉害”

“所以你们打算……?”

“队长瞧你这话问的!”

“?”

“推锅给郑轩啊!”

“等等为什么是我??”

“你过生日嘛,那叫什么…呃…李远你来!”

“呃…呃…buff啥的…呃…宋晓前辈拜托你了!”

“嗯……寿星buff!”

“对对对寿星buff!加油啊老郑看你的了!”

“…………压力山大”







-为什么是郑二轩?
-因为李大轩,早了二十天优势的木子车干(x


-郑轩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1)